站点公告+ 发布

截至年底"某"之领域、"雪"下小屋等二次元站倒了 。我们aixgame稳定不倒,请放心前来 。另外感谢catbox提供的视频存储,现在开始,里番/3D/动画/同人/cosplay,支持低清播放预览(高清需要下载)
11-16 19:58
支付二维码已恢复显示,放心购买,如果你没有显示,刷新一下浏览器 如果没有到账联系客服邮箱或者QQ 如果不记得网址发送邮箱到[email protected](这是自动发送地址邮箱,请勿回复)
11-07 15:11
注册或者已经注册的邮箱必须有效,系统会自动清理无法收到邮件的论坛用户,比如邮箱拒收(拒收的不恢复旧账号金币)或注销的情况。如果取回密码显示不存在就说明被系统注销删除了,这时请联系客服。
10-27 12:12
网站内容鼠标悬浮窗已上线,可以按住自动复制,全选自动复制所有秒传链接,很方便。另外响应不在大陆网友要求,没有支付宝、微信的情况,经过几天的调整修改,PAYPAL已经在网站完成部署,可以支付了。
06-10 02:11
05-28 10:40
04-20 18:44
空间有限,目前不接受非赞助注册,邀请码只是提前充值5元,主机空间都在涨价,别说开论坛免费发邀请码 ,我不信,那都是有广告商赞助,论坛资源会持续更新,其他论坛已关闭注册 ,已经是会员的也可以购买发送邀请码给他人 ,无限制时间请关注官网微博。
04-20 14:30
论坛域名已更改为aixgame.xyz,永久发布页将会在2022年6月6日更改为aixgame.cc(域名我已经提前买下来了,你们访问不了,是因为我没有解析。原来的aixiagame.cc最多支持到2022年12月22日),aix更好记住,请提前知晓
04-04 22:09
多逛论坛,渡过疫情。验证码总错误 ,重置wifi路由器恢复出厂 。取回密码若提示邮箱不存在或错误 ,联系客服(提供首次充值记录)。 移动网速慢的时候,可换联通电信广电等 。所有网盘压缩包请勿在线解压,只可以下载到本地。
03-30 22:58
请大家減少不必要的刷新,以免加重服务器负担。邮箱前面不需要加www。欢迎优秀作者入驻本站,每月有A币鼓励。最后,祝AI之魂熊熊燃烧,如愛一般永不灭!我们的口号是:愛下一会,你就知道。
03-30 22:58
查看: 23|回复: 0

【H漫画汉化】2024年4月30日合集

[复制链接]
等级

成就
A币
68199
主题
2321
精华
58
回帖
445
在线时间
1251 小时

AI大神

发表于 2024-5-2 15: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简介:
单行本:7
門馬司@ 『ギルティサークル』10巻 (Ch96-106) 中国語版
門馬司@ 『ギルティサークル』11巻 (Ch107-117) 中国語版
門馬司@ 『ギルティサークル』01-02巻 (Ch01-19) 中国語版
COMIC BAVEL 2024年2月号 [中国翻訳] [無修正] [DL版]
COMIC BAVEL 2024年3月号 [中国翻訳] [無修正] [DL版]
[奢侈的彩凤个人汉化] [アンソロジー] 二次元コミックマガジン ロリおね百合えっち ロリがお姉さんを攻めてもいいよね!Vol.3 v2

散本:87+6
复制代码
(C86) [村上水軍の館 (村上水軍)] F-ism Vol.20 [中国翻訳]
(C95) [こたう (ボウイナイフ)] グウェンプーノレ エッチな世界にお邪魔しま~す (Gwenpool) [蕉流蕉流蜘蛛猛漢化組] [Colorized MissOneLife]
(C96) [Twilight Road (ともー)] キョウカちゃんのクリ特訓…!?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_Dive) [欶澜汉化组]
(C102) [BlueMage (あおいまなぶ)] 顔の良い狂犬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欶澜汉化组]
(C103) [ぐらんぷりえ。 (えろはむ)] 大井とHしたら出られない部屋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吸住没碎个人汉化]
(C103) [わ風(よ式)] いけないことには目をつむって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欶澜汉化组]
[4UU] マリー会長とお忍びS○X (Fate Grand Order) [不咕鸟汉化组]
[Cammy] 単身赴任の旦那を持つ団地妻の日常 [熟女控机翻汉化]
[Cammy] 友達の母とセフレだった話 [熟女控机翻汉化]
[Crazy9 (いちたか)] 美奈子 夫が寝てる間に… [熟女控机翻汉化]
[HBO (変熊)] 誰もが煩う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白杨汉化组] [DL版]
[Horizontal World (またのんき▼)] 夢中姫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鸫个人汉化] [DL版] [v2]
[Horizontal World (またのんき▼)] 夢中姫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吗喽汉化组] [DL版] [v2]
[Jay Naylor] The Fall of Little Red Riding Hood (Little Red Riding Hood) [机翻]
[NR (原だの)] 聖女は年下騎士の一途な恋情を拒めない [橄榄汉化组]
[Nyankone(ro)] ケモ活JK兎田りんちゃん [中国翻訳] [Fanbox] [17/17]
[SINK] 婬悶 〜母さんはオナホール〜 その1 [流木个人汉化]
[Tsuna-kama] 作品になりたい方を大募集! [中国翻訳]
[TSリボルバー] 勇者は負けたら性転換2! [有条色狼汉化]
[xfqn] 绯樱夜璃第一篇 [中文]
[アシタ] 見てほしいのはアナタだけ♥ (COMIC アンスリウム 2024年5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あの幽霊斎 (※本物)] 近親強姦 [熟女控机翻汉化]
[あらと安里] 煽らないで、 みのりちゃん! (COMIC アンスリウム 2024年5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あるぷ] アモラルアイランド① (COMIC アンスリウム 2024年5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ヴぁるかん濡] 爆乳姉は発育中!! [熟女控机翻汉化]
[うかつではない (noukatu、水瀬くうる)] ブルアカ催眠モモトーク3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欶澜汉化组] [DL版]
[うずらこれくしょん (ここ)] オレと媚薬とトロトロのおひいさん [广告组汉化]
[うもう] 情熱とかいて性欲とよむ 12 [橄榄汉化组]
[えち絵克服アカ (ものた)] 会社の金で作ったエロダンジョンで壮大なオナニーをするモンスター社員ちゃん [中国翻訳]
[エビフライ定食] 秘密の関係 (COMIC アンスリウム 2024年5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おおおおありくい] サキュバスだもんで (COMIC アンスリウム 2024年4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オクトパスマニア (蛸山路)] 美人兵士は人外の触手に娶られたい (オリジナル) [广告组汉化]
[かえでもみじ (しじょっこ)] 勇者ああああと仲間たち 女戦士の勝負服 [广告组汉化]
[ギガ] めぐみん おじさんと浮気中〇し交尾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就这样把个人汉化&个人去马赛克]
[きのこのみ (konomi)] ギャルゆいなちゃんとえっち♡5 -片思いの彼女がボクに赤面!?- [广告组汉化] [DL版]
[シロクロドン] 政府特例種付け許可公認 種付けナンバーカード 巨乳すぎるお嬢様全員生ハメ中出し放題 妊婦ハーレム編 [中国翻訳]
[ジンギスカンの玉葱は俺の嫁 (よろず)] TSFGO 他者系TSFアンソロジー (Fate Grand Order) [Wolley个人汉化]
[スライスわかめ] 俺の前では清楚な妻が… [熟女控机翻汉化]
[スライスわかめ] 黒帯熟女、朝まで生レ〇プ [熟女控机翻汉化]
[スライスわかめ] 即金で〇万お渡しします奥さんその代わり… [熟女控机翻汉化]
[タキヨシ] 人外男子の甘い舌~年下オオカミくんは性欲を抑えられない 1-2 [橄榄汉化组]
[チキン] 紗綾姉とのコト (COMIC アンスリウム 2024年5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つるおみ] やさしくしないで (COMIC BAVEL 2024年3月号) [熟女控机翻汉化]
[どえむたん] アレって…。 (COMIC アンスリウム 2024年4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ハチ公] 僕だけの咲姉だったのに… [熟女控机翻汉化]
[ひとんち] 結婚記念日(受精記念日)~眠らされて輪姦され、気づかないうちに孕まされたむっちり妻~ [熟女控机翻汉化]
[フリーダムプロフェット] イケてる()勉強会 [中国翻訳]
[フリーダムプロフェット] ギャルの会社DE性社員 [中国翻訳]
[フリーダムプロフェット] 負けヒロインの幼馴染はセックスの練習台になる [中国翻訳]
[フリーダムプロフェット] 連れ子と友達と俺物語 [中国翻訳]
[フリーダムプロフェット] 特別妊娠学級 [中国翻訳]
[フリーダムプロフェット] 温泉旅行と絶倫人妻たち [中国翻訳]
[ブリッツクリーク (電池)] M男向けオナクラ~小悪魔のイタズラ~ [中国翻訳]
[ふるべ] お兄ちゃんにお風呂でイかされちゃった! [熟女控机翻汉化]
[マイルフ計画 (島村友一)] 婿にハメられた義母 [熟女控机翻汉化]
[ヨールキ・パールキ (露々々木もげら)] K子と病みおじ・派 [カラー化] [路小茜个人重嵌] [無修正]
[ラマンダ ] ぷりーずていくあうと! (COMIC アンスリウム 2024年4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ロバク] コミの赤い本 [咸鱼机翻汉化]
[白ネギ屋 (miya9)] 催眠ナンジャモちゃん2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バイオレット) [种植园汉化] [DL版]
[波乗かもめ] 途切れたページの向こう側 (まとめ) [欶澜汉化组] [DL版]
[成田香車] 扉が開いたら…異世界美女♥♥♥ (アクションピザッツ 2024年5月号) [中国翻訳]
[池竜静留] SEX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ANGEL 倶楽部 2024年5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高柳カツヤ]バグってデッドロック (糸を撚る) [驴子汉化组] [DL版]
[縞浦] 暗がりの秘密 [橄榄汉化组]
[和田マウンテン (「タカシ」)] 友達 [中国翻訳]
[横山ミチル] 母性のぬくもり 1 [熟女控机翻汉化]
[横山ミチル] 母性のぬくもり 2 [熟女控机翻汉化]
[横山ミチル] 母性のぬくもり 3 [熟女控机翻汉化]
[横山ミチル] 母性のぬくもり 4 [熟女控机翻汉化]
[狐の虹火屋 (スズロアルキ)] 失禁闘戯3~前編~ [笑笑个人部分汉化]
[金画輪 (しろまきみずが)] TSトラップダンジョン2 [中国翻訳]
[菫色] いいなり中出し催眠 生ハメ特濃精液種付け放題 [中国翻訳]
[空中線 (マキオ)] あざやか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吸住没碎个人汉化] [DL版]
[毛太郎, 村山門] えっちれい~ヤリたい放題イキ放題~ 第1話 【フルカラー】 [Cauli个人汉化]
[梅楓味] 勘違い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COMIC アンスリウム 2024年4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七氏] commission! [中国語]
[琴子、カモ] 救い、巣喰われ 14 [橄榄汉化组]
[濡れ枝垂れ] 村の風習で良妻賢母な爆乳母に種付けセックスしまくることになった僕。 [中国翻訳]
[三和出版 (ねこむし)] 魔法学校で緊縛生活!? [Jun个人汉化] [DL版]
[三浦鋼大] 男女二人で無人島、何も起きないはずもなく・・・ [Banana手工漢化]
[夏目ベンケイ] 入院中のムラムラはお母さんで... [皇色汉化]
[夏生ツナオ] 進藤くんは取り扱い注意。 ~後輩が性的すぎて困ってます⁉~ 6 [橄榄汉化组]
[小松菜サラダ] 風俗で働き始めた妻の初めての客は… [熟女控机翻汉化]
[虚数 (GFRP)] サヨナラ、センパイ [熟女控机翻汉化]
[絢乃ばる] 紫乃雲きるるは隣人である (COMIC BAVEL 2024年6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延長コード] 私の精一杯!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_Dive) [梓椰想放棄嵌字漢化]
[印度カリー] 夢うつつ不貞交尾 (COMIC 失楽天 2024年5月号) [个人机翻] [DL版]
[印度カリー] 夢うつつ不貞交尾 (COMIC 失楽天 2024年5月号) [个人机翻] [DL版] [v3]
[魚山ケイジ] フリョー娘の返討ち♥ (COMIC BAVEL 2024年6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宇宙☆ポルタ (Kawa)] でこぼこLove Sister 4撃目 (ワンパンマン) [甜族星人X茄某人个人汉化] [DL版] [v2]
[宇宙☆ポルタ (Kawa)] でこぼこLove Sister 5強化版 (ワンパンマン) [甜族星人X茄某人个人汉化] [DL版]
[遠野えすけ] 乙女発情学II (COMIC BAVEL 202年6月号) [广告组汉化] [DL版]
[真・聖堂☆本舗 (聖☆司)] 姉の性欲処理は弟がするものだと、義弟は思いはじめている。 [中国翻訳] [DL版] [無修正]

下载地址:
购买主题 已有 3 人购买  您需要注册登录才能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ix论坛 |Sitemap

GMT+8, 2024-5-21 03:44 , Processed in 0.093310 second(s), 39 queries .